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与寿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交流会

编辑日期:2022-05-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17日上午,学生处负责同志及相关院系部毕业年级辅导员与寿县卫健委及寿县主要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对我校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寿县县医院、寿县中医院、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岗位招聘需求、薪资待遇、优待政策等。寿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黄纯茂表示,将为蚌医毕业生在寿县就业提供更多优待,期望吸纳蚌医更多毕业生到寿县医疗机构就业。双方还就下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审 朱献磊/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