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与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交流会

编辑日期:2022-05-19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下午,王俊和副书记带队前往蚌埠市卫健委洽谈毕业生就业招聘事宜。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军波首先对王俊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蚌埠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王俊和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及留皖留蚌情况,期望蚌埠市用人单位能够简化招聘流程,出台优待政策,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进校招聘,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蚌工作。蚌埠市各家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招聘计划,欢迎蚌医毕业生留蚌工作。王俊和等同志还和蚌埠市卫健委及各家医疗卫生单位探讨了深化皖北医疗中心建设、加强教学科研合作等议题。

        (王/审 朱献磊/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