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编辑日期:2022-05-23 阅读次数:

518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俊和出席,学生处处长王魁主持会议,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对“访企拓岗促就业”、毕业生派遣及征兵入伍等工作做了介绍。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和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促进毕业生就业、转变学生就业观、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俊和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用心用情用力,全力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二是加强就业指导,与毕业生多沟通、多交流,深入了解其思想动态、求职意向,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是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分类指导,开展“有温度、无距离、不间断”的就业信息推送和结对帮扶。

      (王/审 朱献磊/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