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打造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作者: 时间:2015-05-27 点击数:

         据《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兴华)报道,今年,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将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在全省高校实施辅导员“十百工程”建设计划,拟用3到5年时间,采用课题资助、经费支持、选派进修等措施,在全省高校建立10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培养10名全省高校辅导员领军人物和100名专家型骨干辅导员。

         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实行主持人负责制,设主持人一名,团队成员若干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以主持人名字命名,经由山东省委高工委认定挂牌成立。入选的骨干辅导员将获颁“山东高校骨干辅导员”证书。每个名师工作室每年将获3万元经费资助,资助期限为3年;所在高校每年提供不少于1∶1的经费支持。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