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临床医学二系李乐同学入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15-05-27 点击数:

       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入围候选人已经揭晓,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临床医学二系2013年级李乐同学成功入围全国200强,其先进事迹已在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网络平台上公示。

       今年是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第十年,十年来评选出众多青年榜样,在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方面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本届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共收到覆盖全国31个省市、414个院校推荐的626名优秀大学生事迹材料。经过评委们的严格把关与层层筛选,最终产生200名入围候选人。他们有关注社会、践行荣辱的平凡志愿者;有学以致用、勇于创新的学术标兵;有积极创业、开拓进取的创业先锋;有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当代雷锋;有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优秀青年;有追求卓越、综合发展的莘莘学子……

人民网: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李乐事迹http://stu.people.com.cn/n/2015/0331/c392389-26776131.html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