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辅导员沙龙第二期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5-06-08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第二期辅导员沙龙在学生处会议室如期举行。我校部分辅导员和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学生处、人事处、科研处和部分系部负责人与会指导。
会上,8位老师围绕各自主持的“辅导员工作与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分别从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中辅导员能力、辅导员角色、医事法制教育、接受性问题等角度汇报了课题研究的进展,分享了他们在研究过程中的体会,同时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及研究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大家展开了深入讨论。
与会专家分别对8位老师的课题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医学生职业道德培育”名师工作室是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个很好的平台,辅导员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科研能力。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