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工队伍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22上午,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高怀荃、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会议,学生处、各院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俊和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委员、学工部部长王魁对上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本学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俊和对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待学生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二是在思想政治工作中要坚持六抓三看;三是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树立好榜样;四是做到四个坚持不懈,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开局顺利、井然有序。

高怀荃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指出,要把握好五个度:政治上要有高度、理论上要有深度、实践上要有广度、情感上要有温度、保障上要有力度;要做好四件事:一是明确学生工作是大事,二是坚持服务学生干实事,三是用心呵护学生不出事,四是创新学生工作干成事。高怀荃强调,要本着对党、对国家、对学校、对学生、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带着责任、使命、情感,努力做好学生工作。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