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医师法》,做合格医学生——工作室和医事法制社共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医学生医事法制教育,提升医学生法治素养。10月20日在学生食堂东侧广场,大学生就业创业法律指导工作室、“大医精诚”工作室、大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室联合主办“‘路相伴,与法同行”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蚌埠医学院医事法制社承办,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2)协办。

医学院校大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是新时代医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合格医学生的基本要求。   医事法制社成员通过“法育之窗”微信公众号和QQ平台推送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营造活动氛围。活动当天,医事法制社成员现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近两千五百名同学参加了活动,医事法制社官号QQ空间的宣传说说多达一千两百人转发评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王魁/审 吴涛、李炳莹/文  医事法制社/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