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五次调度会

编辑日期:2020-08-04 阅读次数:

83日下午,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学校第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学生处和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抽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学生处对上一个阶段毕业生就业状况做了梳理和总结,宣读了学校《关于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会议提出要求:一是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二是确保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到位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四是严格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

                                               

                                           (王魁/审  宋松/文  宋松/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