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暨学生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0-08-28 阅读次数:

8月28日,学校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就疫情处置程序、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作了重点说明,学生处相关同志就学生资助、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中需要掌握的政策及事务性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学生处负责人布置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王俊和在讲话中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做好学生复学的准备工作;二要做好大功课”,全力保障正常教学秩序,上好思想政治教育课、上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课、上好学生学业辅导课、上好学生负面心理疏导课;三要抓好重点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执行力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各项工作中精益求精、细而又细,真正把好事做好。王俊和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坚定自信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王魁/审  曹莎莎/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