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18年省“诚信校园行”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admin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由安徽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组织的2018年“诚信校园行”主题宣讲活动,于529日下午在蚌埠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蚌埠地区各高校学生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蚌埠医学院学生处处长王魁主持。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中信银行蚌埠分行有关同志宣讲了个人征信和信用知识;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还款流程和常见问题等;活动现场解答了贷款学生提出的问题。

     

TEL:0552-3173377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