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室开展医学生职业道德实践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7-12 点击数:

201678,工作室联合校团委及蚌埠市委党校,赴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开展医学生职业道德实践服务活动。工作室建设领导小组和团队部分成员、第一附属医院临床专家和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实践服务。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有的在为当地村民进行血压和血糖的测量、有的在发放健康宣教知识手册、有的在进行疾病预防和法律知识宣讲。在临床专家的指导下,对内、外科、口腔、皮肤等常见疾病进行诊疗和咨询。许多村民从较远的村落赶过来,很早就在现场等候。

本次实践服务活动准备充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活动共接诊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教读物近2000份。大学生们在为当地百姓送健康知识和提供医疗实践服务过程中真切体会医学职业道德的内涵和意义。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