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项目结项鉴定会

作者: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鉴定会现场
近日,我校召开2014年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项目——“医学生职业道德培育工作室”项目结项鉴定会,会议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政治学院朱平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学工部王峰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纪委宣扬副书记及校内专家组成鉴定专家组,对工作室进行检查验收。朱平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蒋晓铭出席鉴定会,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及建设团队全体成员、合作院校辅导员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学工部王魁部长主持会议。
蒋晓铭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晓铭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外专家来我校参加项目鉴定表示欢迎,对专家组长期以来给予工作室建设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成果总结,拓展项目建设空间,扩大成果辐射范围。
黄中岩副教授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工作室首席专家黄中岩副教授从建设计划完成情况、项目取得标志性成果的创新点、带动课程建设、培养教学团队和辅导员工作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效及项目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建设总体情况。
朱平教授主持鉴定
专家组成员对于工作室建设计划的完成情况、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的创新和突破、成果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和社会影响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组长朱平教授认为,本项目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书》约定的研究任务,理论成果丰硕,实践成果显著。其成果在揭示辅导员在道德教育中的角色与作用,在整合校内外各种教育力量和资源方面的探索都具有理论和实践的创新价值。建议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大学生职业道德教育的规律和以辅导员为资源整合者的职业道德教育制度、机制和模式。其他与会专家先后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推广研究成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工作室建设成果达到优秀等级建设要求。
王魁部长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
工作室自建设以来,得到教育厅思政处的悉心指导,更得到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及有关专家的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工作室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成果总结,凝炼建设特色,扩大受益范围,为培养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打造良好的育人平台。
合影
       (王魁/审 韩志/文 连俊杰/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