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的通知》的要求,请重视做好以下工作:

1.对所有本科生线上教学、居家现状等情况进行再摸底、再核实,确保信息及时准确。辅导员可以通过学生在钉钉等APP位置签到等形式,准确掌握学生每天所处位置,并对变化情况进行了解,异常情况及时报告院系。

2.年级辅导员应主动与承担课程的各教研室、授课教师加强联系,了解学生学习情况,配合做好线上课堂学生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建立相关QQ群和微信群,保证信息畅通;建立课代表制,每个上课班级要确定本学期每门课程的课代表,负责与授课教师的对接,负责教学信息的上传下达,参与课程教学的管理工作。

3.辅导员要充分调研,对由于条件限制不能开展线上学习的学生,给出解决方案,各院系负责收集学生基本信息并通过班群反馈至任课教师,做好辅导、答疑准备。

4.年级辅导员要进入线上教学课堂,加入超星学习通、QQ授课群、微信授课群等学习平台,充分掌握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同时,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填报《学生在线学习情况统计表》,分析总结学生课程学习情况。  

5.加强学生身体与心理健康的指导。

                                               
教务处 学生处
                                               2020年2月26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