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辅导员工作室和医事法制社共办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xsc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大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法律指导工作室和医事法制社联合举办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第九党支部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2)予以协办

12月4日当天,辅导员工作室和医事法制社通过“法育之窗”微信公众号、条幅、展板、食堂内电子显示屏等多种途径进行深入宣传,介绍宪法和国家宪法日的有关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公民。12月4日下午,在理论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宪法教育主题讲座,大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法律指导工作室首席吴涛老师主讲,医事法制社成员、临床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等院系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吴涛老师从宪法是什么、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分析,丰富了同学们的宪法知识,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宪法的意识,明确了学习宪法的方法和路径。


此次宪法日活动有助于提升大学生宪法法律素养,对促使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王魁/审  吴涛、薛莲/文  医事法制社/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