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xsc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21日下午,学校在三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介绍了2020年迎新工作整体安排,并就新生报到安排、迎新任务分配及新生入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各相关部门、各院系就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志愿者培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俊和同志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与新生及家长的联系,全面了解学生动向,将各项要求传达给新生与家长,特别是要做好相关工作办法的解读工作,把新生报到流程说清、说明说透;二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模式下的新生养成教育,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做深、做优;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传达人文关怀,第一时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王魁/审 曹莎莎/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