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蚌埠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参会须知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非常感谢和欢迎贵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贵单位与我校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渠道,特把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参会须知告知如下:
    1.每个星期的星期一至星期召开

2.举办专场招聘会的单位要提前一个星期进行电话预约(电话号码:0552-3175079);
    3.专场招聘会的预约函件,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byjyzd@126.com 邮箱,并以“某某单位+专场招聘会”命名文件名称

4.预约函件包括:营业执照(扫件)、单位简介、招聘信息和拟举办时间

5.来校招聘人员要主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并携带蚌埠医学院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表格详见附件)。

届时,我们通过电子邮件给贵单位回复审核结果。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附件:蚌埠医学院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蚌埠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24日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