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徽水建医院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一、医院简介

安徽水建医院是省属国有企业“安徽建工集团”直属的公立二级综合医院,事业单位编制,是蚌埠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由东院(院本部,解放一路117号)、西院(交通路143号)、北院(淮上区朝阳北路)组成。医院环境优雅整洁,拥有临床医技科室二十余个。北院区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东临朝阳北路、南临X-1路,建设用地61亩,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建设门诊楼、急诊楼、医技楼、病房楼和后勤综合楼,其中主楼地下一层、地上20层,设置床位810张,地下停车位800个。本项目按照三级甲等医院设计,预计2022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新院将建成环境优美、服务一流、设施完备、技术先进、具有特色的智慧医院,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喜迎八方学子,共祝美好未来!蓬勃发展的安徽水建医院,热切期待莘莘学子的加盟!

二、基本条件

  1. 招聘对象为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2. 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

  3.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 有意愿参加培不列入报名范围。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量

备注

1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0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2

影像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0

3

麻醉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955249191   联系人:苏远远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