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根据医院发展及学科建设的需要,我院将组织医学院校校园专场招聘会,请注意查看,具体事宜如下:

一、专场招聘的院校

蚌埠医学院(蚌埠医学院和宿州市第一人医院网站进行通知)

二、招聘专业岗位

序号

专业

学历

招聘

人数

年龄

备注

1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0

本科:30周岁以下;

硕士:35周岁以下


2

医学影像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1、医学影像专业;

2、诊断医生。

3

医学检验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

1、本科学历必须为高中起点大学本科,专业为医学检验或医学检验技术;

2、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为高中起点大学本科,医学检验或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三、招聘时间安排

1、招聘时间: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2、招聘地点:蚌埠湖畔明珠大酒店(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学府路龙湖春天北门,蚌埠医学院南门对面)。

3、具体安排:上午:9:00-11:30双向交流会

下午:13:00-3:30专场考试

四、招聘具体安排

(一)双向交流会:按照招聘专业信息要求,现场收集、筛查简历并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参加考试。

(二)专场考试:考试采取现场直接面试,具体面试工作由参加校园现场招聘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组织安排。

专场面试要求: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拟录取人员,可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特殊情况回医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拟录取人员名单。拟录取人员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体检及考察等其他事宜安排另行通知。因故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本次应聘资格。请录取人员关注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 http://www.szsdyrmyy.com,并保持手机畅通。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请参加校园专场招聘的人员,严格按照安徽省蚌埠市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

2、在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前,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旅居史;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3、所参加人员,必须提前实名申领健康码和行程码,且其两码为绿码(不带星);当日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查验两码、测量体温,正常者请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招聘会。如以上有异常的人员,请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如有变化,按照安徽省蚌埠市实时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六、专场招聘其他要求:

1、凡在面试期间不服从考务老师安排,出现违规违纪等现象的考生,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2、本次招聘的所有相关信息均由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向社会公布。

3、本通知由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4、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7-3055012(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557-3058096(埇桥区卫健委人事股)

 

附件:《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66

 


附件:

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本人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前14天内无境外出行史或居住史,无前往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近3天内无发热症状,无咳嗽、咽痛、胸痛、呼吸困难等呼吸道症状;无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接触其他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患者。

本人承诺,以上内容真实有效,如有隐瞒,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和责任。

 

本人签字:

有效身份证明号码:

手机号码: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