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台州紫阳老年医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台州紫阳老年医院需要招聘医护人员各5名

一、招聘岗位:医生助理

职责要求:临床专业毕业,具备或者准备报考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能在上级医生的指导下,开展采集病史、病情观察、写病历、进行日常的诊疗服务。

二、招聘岗位:护士

职责要求:1.护理学专业,具备护士执业资格证,在主任领导和护士长的指导下工作,有病房经验者优先,能快速适应环境,参与倒班。

2.认真执行医嘱,准确及时地完成各项护理工作,做好查对及交接班工作,防止差错事故的发生。

3.做好病人的基础护理和心理护理工作,密切观察病情。对危重病人的病情变化,须及时报告并详细记录。

4.协助医师进行各种诊疗工作,负责危重和发生意外病人的急救及各种急救药品的准确和保管工作。

三、医院简介

       台州紫阳老年医院是北京紫阳医疗集团旗下以收治重症失能老人为主的专科医院,成立于2015年1月,前身是台州济安医院,位于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鑫炜商贸广场1号楼,内设综合内科、外科、康复科、中医科等临床科室以及检验、B超、CT等医技科室,包括门诊和住院部。是医保定点单位。我院与当地三甲医院专家团队密切合作,为我院住院病人会诊,提供医疗方案。我院医护人员本着“专业、安全、人文”的精神,把医疗、护理共同列为医院的工作重点,为病人提供医、护、康复等专业服务,我们秉承“精诚仁爱,专业人文”的办院理念,以专业医护,用真情感人,视病人为家人,让来院的患者舒心,家属安心。

四、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按相应工种等级执行(基本工资+绩效)。

2、公司提供食宿。

3、社会福利: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和节日福利。

4、培训晋升:免费技能培训和职业晋升发展机会。

五、工作地址:浙江省台州是椒江区洪家街道鑫炜商贸广场1号楼-台州紫阳老年医院

六、联系方式:张主任  13777818058(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ssj83@163.com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