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2年固镇县中医院招聘检验工作人员公 告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检验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经医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检验工作人员2名,现予以公告。

  一、指导思想

  为满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更好地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保持医院检验工作安全高效运行,通过考试考核的方法公开招聘。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资格准入、公开招聘、考试考核、择优聘用”的方法招聘。

  三、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检验工作人员2名。 

  四、报名条件

()学历: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职称:具备初级及以上检验资格(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

()年龄:30周岁以下(199211日以后出生)。

(四)其他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药物过敏史,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操作能力,能胜任本职工作。

(五)限报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五、报名时间、地点与材料

()报名时间:202255——7(工作日)

()报名地点:固镇县中医院门诊部六楼人事科;

()报名材料:根据报考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持本人的学历证书、身份证、职称证 (所有证件均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报名要求:报名者所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六、考试考核

总分100分。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占40%、面试占60%),由医院组织,考试内容主要为检验基础知识,考试时间:2022510日,笔试上午8:00-10:00,面试下午2:30-5:30

本次考核设加分项:本科学历加5分,中级职称加5分,初级师职称加3分。

七、体格检查与录用

根据总得分,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有PCR实验室操作人员培训合格证者优先)。拟聘人选名单在县中医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经体检合格后,按照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八、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2、试用期结束后,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发放岗位工资+科室绩效。其他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医院规定执行。

3、具体事宜,请咨询县中医院人事科,联系电话:0552-6026803

固镇县中医院

2022430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