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童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上海童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总部设在中国经济金融中心上海,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均设有分部,目前拥有身高管理师1000余人,95%具有医药护相关专业背景,90%以上护士资格及药师执业证书,一方面致力于儿童生长发育的科普宣传,同时致力于儿童矮小治疗过程中的患者服务。

我们将“专业、服务、成长”作为品牌核心的理念,并融入工作的各个方向中。与当地医疗机构合作,只为给孩子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完整的组织架构与完善的服务标准,使我们累计服务超20万以上的儿童家庭。相伴孩子成长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地进步与前行。就如同企业名“童欢”一样,我们希望在每个孩子的童年,都能给予他们成长所带来的欢乐。

展望未来,上海童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不断探索创新,积极打造值得客户信赖且国内领先的患者服务、医疗咨询专业化企业。

岗位名称:

身高管理师(护士)

岗位职责:

1、用药指导:矮小儿童治疗过程中的用药指导、协访跟进、答疑解惑,确保持续用药,保证疗效。

2、科普宣传:科普宣传儿童矮小以及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知识,让更多潜在矮小儿童能够及时接受科学诊疗。

3、成长助手:对于非治疗必要的儿童,给予合理的饮食、运动建议,搭配相关健高产品,实现长高目标。

需求专业:

护理学/助产专业(2021年顺利毕业且能通过护士证考试)

岗位需求:

安徽省岗位:芜湖1人、阜阳1人

江苏省岗位:常州1人、徐州1人、泰州1人、南通1人

山东省岗位:青岛1人、淄博1人潍坊1人临沂1人泰安2人德州1人滕州1人

江西省岗位:南昌1人、九江1人、抚州1人

其他省市招聘需求可联系公司HR咨询

薪资待遇:

实习期(毕业前):专科150元/天;本科170元/天

试用期(三个月):基本工作+奖金,综合税前:6500+/月

转正后:基本工资+奖金。综合税前:8500+/月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年终奖金节日礼物年度旅游定期团建专业培训晋升完善没有夜班交通补助通话补助年度体检、采暖补助

联系方式:

人:王广

联系电话:18856728640(微信同号,添加微信请备注:学校+姓名)

投递邮箱:wangguang@shtonghuan.com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