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迪安鉴定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迪安鉴定简介

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医疗机构。凭借独具特色的“服务+产品”一体化商业模式成为行业先行者,并于2011年7月率先上市(股票代码:300244)。目前拥有10000名正式员工,在全国各省区市建立了40家连锁化实验室,开展医学诊断项目2600余项,为全国20000余家医疗机构、3亿人次提供服务。2020年,年收入规模达106.49亿元。

迪安鉴定最初是基于独立实验室平台迪安诊断建立的社会第三方司法鉴定机构,始于2008年5月。近年来,根据五年整体发展规划,确立鉴定服务和鉴科产品两个板块独立发展的战略,持续做深、做强科学研究和教育培训工作。以“科学匠心 润法泽物”为使命,秉持“持志、虚心、立根、抱节”的价值观,全面贯彻“技领未来 用人做事”的指导方针,力争成为我国法庭科学事业的探索者、推动者。

迪安鉴定在浙江、上海、甘肃、吉林、天津、湖南、内蒙古、北京、山西设立了九家司法鉴定机构。鉴定项目以法医类、物证类、声像资料鉴定为主,面向全国受理业务,2020年受理各类鉴定案件近五万件。

 

 

福利政策

1、公司福利(五险一金、餐费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假、节假日补贴、生日补贴、高温补贴、年度体检、团建旅游、应届生宿舍等)。

2、专业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技能培训、行业大咖带教等)。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1

法医类鉴定助理

30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生物、化学、食品、法医学等相关专业

全国

2

物证类鉴定助理

6

本科及以上学历,刑事技术、公安技术、交通、车辆等相关专业

全国

3

声像类鉴定助理

5

本科及以上学历,刑事技术、计算机、声像、网络安全等相关专业

全国

4

营销类岗位

50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法医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519017732/0571-56928663

 

招聘邮箱:sfhr@dazd.cn

迪安诊断官网:http://www.dazd.cn/

迪安鉴定官网:http://www.daforensic.com/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