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徐州星晨妇儿医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徐州星晨妇儿医院是上海复星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设立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中高端妇产儿专科医院。医院按照JCI国际医疗评鉴标准统筹规划,吸纳、共享国内外优质妇儿医疗资源,执行高品质的医疗技术标准。

医院位于徐州市泉山区复兴南路、迎宾大道口的蓝湾商务广场2号楼,邻近故黄河,环境宜人。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设产科、妇科、儿科(含儿外科)、甲乳外科等特色科室,拥有床位200张,医疗团队上百人,其中,数十位为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多位为省市副主委以上专家,全力保障妇儿安全。

医院产科实行产前、产时、产后系列服务,开展导乐分娩、无痛分娩、LDR一体化产房和产后康复等人性化服务项目,为孕妈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妇科开展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等诊疗,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儿科以普通儿科、新生儿专科为主,与儿童健康管理、康复治疗、疑难危病诊治相结合,打造全生命周期儿童健康管理创新模式。

医院拥有多项国外进口医疗设备,包括:GE影像设备(高端螺旋CT、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数字化乳腺X射线机、X射线骨密度监测仪)、GE超声设备(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E10、超声诊断仪E9、超声诊断仪E8)、长颈鹿高端多功能新生儿暖箱、小熊猫多功能辐射台、德国德尔格呼吸机等。同时拥有国内高端设备,包括:盆底功能筛查系统、物理修复综合治疗系统、胎心监护仪等诊断治疗系统等设备,确保了诊断和治疗的准确性。

医院秉承“全局观、责任心、极致、协助、家”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关爱生命,护佑健康”的服务理念,孜孜追求妇女儿童更加健康的未来,以争创“坚持医疗创新,成就高端健康服务引领者”为愿景,打造淮海经济区中高端妇儿医院的标杆。

徐州星晨妇儿医院招聘简章

2021年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1

妇产科

临床医学/妇产科学

6

本科及以上

2

儿科

临床医学/儿科学

6

本科及以上

3

麻醉科

麻醉学

2

本科及以上

4

影像科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2

本科及以上

5

超声科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4

本科及以上

6

中医科

中医、中西结合、针灸推拿

2

本科及以上

7

眼科

临床医学/眼科学

1

本科及以上

8

口腔科

口腔医学

1

本科及以上

9

耳鼻喉科

临床医学/耳鼻喉科学

1

本科及以上

10

皮肤科

临床医学/皮肤科学

1

本科及以上

11

医助

临床医学

8

本科及以上

12

影像科技师

医学影像技术

2

及以上

13

护士

护理

20

及以上

14

储备干部

医学类、护理、公共卫生管理

3

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体系+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员工生日、结婚、生育等慰问礼金+应节礼品福利+员工活动+进修与交流+科研支持

 

联系我们:

院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黄河西路118号蓝湾商务广场 2 号楼

联系电话:18205000012

简历投递邮箱:fosunxczp@163.com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