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界首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界首市妇幼保健院是一家集医疗、临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妇幼保健院,同时又是界首市爱婴医院、妇幼健康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培训中心。医院占地34亩,业务用房面积35500平方米,床位200张,全院在岗职工265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总数240人。开设了产科、妇科、儿科、新生儿科、妇女保健科、围产保健科、产前筛查中心、产后康复科、儿童保健科、内科、肿瘤科、甲乳科、普外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麻醉科、康复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心理保健科等20个临床科室和药事管理科、检验科、放射科、手术室、彩超室、功能科、消毒供应室等7个医技科室,积极推进妇幼健康机构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先后荣获国家级示范孕妇学校、安徽省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安徽省实施妇女儿童规划先进单位、安徽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单位、安徽省妇幼保健协会疫情防控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临床专业5名、中医2名、针灸2名、公共卫生1名,麻醉学2名,影诊2名。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胜利东路

邮箱:874358684@qq.com

联系方式:18256836116微信同号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