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学生登陆 | 单位登陆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预赛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预赛”。经过前期各院系的选拔,最后共有14支代表队入围,本次大赛共邀请5位专家作为评委参加大赛评审工作。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结合自身条件和专业特长,对个人职业生涯和未来前景做了全面分析与规划,描绘了各自就业蓝图。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邵一丹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精神卫生学院汪修秤卫生管理学院宋雨洁获二等奖,其他选手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学生处和团委主办,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院系部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赛前,各院系都进行了选拔赛,并指派专人对参赛选手进行辅导,有力地保证了预赛的质量。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乐老师结合本次大赛的主题“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谈了自己的体会,进行了点评。

                                           (王魁/审 朱献磊/文 赵欣传/摄)

 

TEL:0552-3175079 EMAIL:byjyzd@126.com  copyright 2019-2020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