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通知公告

蚌埠医学院2021届冬季网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编辑日期:2020-11-18 阅读次数:

蚌埠医学院2021季网上医药类毕业生

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适应高校毕业生就业需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加专业化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蚌埠医学院将举办2021届冬季网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为做好本次活动,现将有事项函告如下,欢迎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招聘会主办单位

蚌埠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招聘会时间

202012月--2021年8月底

、有关事项

用人单位双选会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请点击 报名入口 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本校入驻认证通过后,点击就业市场报名选择 【蚌埠医学院2021届冬季网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进行网上报名。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52-3175079

手机号码: 18355242747

电子邮箱:byjyzd@126.com

联系人:宋松、王建军

校就业指导网: https://xsc.bbmc.edu.cn/jyzdzx/



蚌埠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24日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