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会

编辑日期:2022-10-10 阅读次数:

109午,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蒋家平出席学生处处长王魁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院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汇报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及辅导员入住宿舍具体实施方案,并就实施方案中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做了介绍。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家平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建议,他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是对育人模式创新性的探索,是提升新时代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他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要结合我校实际,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要加快推进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和辅导员入住宿舍安排;要搭建社区一体化数据服务平台,推进学生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各部门要协同配合,组建社区工作服务队伍,积极探索学生社区党团组织建设模式。

                                    (王魁/审 宋松/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