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编辑日期:2022-07-14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学生处、各院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总结了前一阶段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布置了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特殊群体毕业生包保责任以及征兵等相关工作,部分院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就“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王俊和就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压实各方责任,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牢牢抓住就业关键期,全力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二是在稳固皖北地区就业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皖南地区就业市场,提供给毕业生更多就业机会;三是重点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包保责任落到实处,确保百分百就业目标;四是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入伍。

 

                  (王魁/审   王建军/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