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翁建平带队赴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编辑日期:2022-06-16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615日上午,校长翁建平带队前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翁建平一行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储建军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门诊大厅医疗街(人才榜、党建长廊、科教长廊)高压氧治疗大厅老年护理院等特色医疗环境和设施,听取了该院近几年来招聘我校毕业生情况及人才需求特点,与医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亲切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

翁建平指出,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蚌医的教学实习医院,相互之间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本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期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好的推动毕业生就业,更好的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双方合作开辟新局面。

                                                                         (王魁/审  宋松/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