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淮北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编辑日期:2022-06-07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马哲锐和校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人一行赴淮北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海浩、院长丁启等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淮北市人民医院介绍了医院未来三年用人计划、下一步医院招聘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就毕业生就业、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了讨论

马哲锐肯定了淮北市人民医院转隶为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以来的工作进展,要求下一步认真推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医疗服务方面的相关工作。

会后马哲锐一行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看望在院实习学生,并参观了实习生宿舍。

 

 

                    (王魁/审   王建军/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