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20-03-19 阅读次数:

318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出席会议,学生处、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认真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前一个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一个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开学工作做了部署。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高怀荃防疫期间就业工作提出点要求:第一,就业工作关乎民生,要充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严格贯彻“一把手”工程,认真履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就业率不下滑;第二,要充分认识到防疫期间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繁杂性,抢抓机遇,加强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就业服务力度;第三,加强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毕业生、残疾人毕业生、受疫情影响的家庭困难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以及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中的毕业生就业状况,要逐一摸排,做到精准帮扶要加大资助工作力度,不能因为经济困难影响学生的学业和就业。

                                     (王魁/审 宋松/文摄)

TEL:0552-3178076 EMAIL:xsc@bbmc.edu.cn  copyright 2019-2022 蚌埠医科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